4-1616387590

c2-1616387140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許妍姍設計陷害米佧,後辭職洗白

NzcGLBG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是一部中國大陸現代都市輕喜情感電視劇,由馬思純白敬亭領銜主演,改編自沐清雨在晉江文學城上刊載的同名網絡小說

 

該劇講述了新晉住院醫生米佧(馬思純飾),

在醫院聯合特警隊組織的應急救援培訓中,

與特警精英邢克壘(白敬亭飾)相識,從一開始因誤會引發的敵對,

到幾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壘逐漸被米佧的勇敢堅強無私吸引的浪漫愛情故事

 

01

發生一起珠寶銀樓搶劫案

警方派出緊急救援小組前往

 

歹徒狹持店內人員

一名人質突發心臟病

人質中剛好有醫生

醫生說明此病患須立即就醫

 

警方從天花板突擊一眾嫌犯

一陣混亂中人質皆慌亂逃跑

剩一名醫生被狹持

手上握有手榴彈

 

透過警方協助將手榴彈帶到防爆專區

事件就此落幕

 

02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2

邢認出米佧是當年搶劫案的人質米佧事後給邢寄過感謝卡裡面有一隻熊公仔吊飾

阮青夏到訓練營裡採訪

米佧為了小滿病情帶她到醫院給邵宇寒看診

有基金會願意贊助生活費用再一次不事先請假離開營隊

被邢克壘開除米佧欲挽回主動徹底打掃衛生

 

03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3

有個李叔來送道謝禮物給邢克壘

米佧看李叔腿腳不好送他回家

太晚沒回宿舍刑出去找她

米佧腳滑在山上摔了一跤

米刑站不穩hug

 

刑說米佧可以留下來繼續訓練囉

米佧請李念教官教他綁繩索邢克壘撞見在吃醋

束文波夏互相放對方鴿子(遲到)鬧爭執又和解 

 

04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4

阮青夏衣服被車子勾到讓束文波把上衣給她

米佧恐高攀登索降沒過關

米佧沒拿到結業證

 

米佧對刑克壘說當年自己被綁架

有個很帥的特警叔叔解救她(米佧不知道當年就是邢克壘XD

結訓心跳測試邢米hug

 

附近發生車禍邢米前往緊急救援

邢欲補發結業證給米佧

 

邵宇寒神經外科團隊只能進一名醫生許妍姍最有希望(其父親為神經外科權威)

急診患者遇到電梯故障米佧、許妍姍同在電梯中 

 

05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5

患者要在電梯內做穿刺手術

邵宇寒與米、許視訊通話

許妍姍怕擔責任欲對患者見死不救出去還搶功勞被邵宇寒識破  

 

邢在想米佧怎麼不打電話為他的擦傷

陳韜喜歡許妍姍

米佧和許妍姍都進入神經外科

邢克壘同伴受傷心急為何邵宇寒要先救罪犯 

 

06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6

邵宇寒在院長會議上被質疑米佧出面美言邵宇寒

 

小滿出國治療米佧不捨在電梯流淚

被護士群八卦成邵宇寒嚴厲責罵才哭的

因小超用緊急電梯其他病人找碴

邢為保護米佧出手傷人鬧到網上去公安局做筆錄

米佧被調去急診外科 

 

07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7

米佧沒詢問好病況傷患被衛主任訓一頓

邢克壘不知道米佧被掉到急診外科還送早餐給神經外科

 

邵宇寒讓衛主任好好照顧米佧

邢晚上接送米下班

 

米查外送早餐發現是邢訂的

說自己已在急診外科都沒吃到早餐XD

 

許妍姍喜歡邵宇寒主動做早餐拿論文討論被拒絕

米佧在休息時間練報紙割字被衛主任看到

衛蘭主任開導米佧說從神外到急診不是懲罰是看重 

 

08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8

許妍姍撞見米佧邀邵宇寒吃晚餐眼紅

米佧和邵宇寒吃晚餐

邢克壘在米佧家前等她

阮青夏到火車站接走束文波媽媽去逛購物商場

 

喝農藥妹妹(沐沐)急須用藥邢幫忙讓警隊送藥

 

邢米(卡殼CP)hug

邢克瑤回國讓邢克壘去接她 

 

米佧自己房租都付不出一年還借沐沐爸爸錢繳醫藥費

 

邢克瑤和邵宇寒重逢

 

邢克壘從阮青夏口中得知米佧搬家

 

09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9

陳韜說朋友有房子可租米佧一個月三千

不包水電須打掃整棟清潔衛生(感覺就是刑克壘的家XD)

家裡缺什麼隔天就會出現所以米佧以為陳韜喜歡自己XD  

 

阮青夏找束文波幫忙找米佧房子的問題哈哈哈 從

束文波口中得知房是邢克壘騙他停電讓他到家裡

 

許妍姍連米佧想觀摩邵宇寒手術都嫉妒呀 

 

10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0

阮青夏對雞蛋過敏束文波幫她擦藥

阮青夏向束文波告白

 

藝人宣美綺被狹持米佧被警急徵招

米佧再次(距離上一次兩年)看到邢克壘拉上面罩的樣子啦

 

米佧和阮青夏說自己夢見兩年前的特警是邢克壘

邢等米下班回家吃飯邢裝手受傷讓米佧幫他穿圍裙

邢米(卡殼CP)雙手接觸

 

11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1

壁咚道歉

邵找米佧到家裡參加學術聚會

邢克瑤找邢克壘吃飯是相親

邢米迎來第一次約會!!

 

束文波一直想拒絕阮青夏

下雨天又遇緊急任務約會喊卡

邢克壘叫陸風去接米佧吃飯聊了很多邢和束

馬路上傳來一起搶停車位不滿就開打事故

 

12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2

米佧發動態說自己電腦壞了

邢克壘讓姊姊邢克瑤帶米佧進秘密小房間拿筆電

米佧看見一房間沙盤演練的人物、戰車公仔

 

邢克壘忙一個禮拜實際演練

陸風說想追阮青夏

 

束文波媽媽讓束和小夏一起看電影

束說小夏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貪圖新鮮感

讓小夏很傷心難過

 

猛虎突擊隊出現女特警卓文靖

單獨晚餐遇上警隊新人聚會

卓文靖問米佧是不是邢克壘女朋友

米佧回答不是當場一片尷尬

 

阮青夏在陸風開的酒吧傷心喝酒 

 

13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3

卡殼cp簡訊通話和解再約下一次正式約會!

阮青夏喝斷片陸風暖男照顧  

利南縣地震猛虎突擊隊、仁心醫院前往救援 災情慘重 

 

14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4

「命運給你一巴掌,你要試著一拳打回去,也許他就不折磨你了」

出現傷患死亡

許妍姍自責

 

小夏記者也到天災救難區

 

卓文靖摔山崖下邢克壘留下陪她

米佧索降去找卓文靖、邢克壘他們

 

有可疑人士擅自進出偷嗎啡

小夏不理束文波反而束文波還關注小夏了

 

邢克瑤送物資到災區 

 

15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5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米佧和邵宇寒一起到深山支援救診

 

小夏幫奶奶拍視頻找爺爺

束文波在小夏剪視頻的時候向她道歉說自己誤會她了

以為小夏不想理自己其實是小夏戴耳機沒聽到

 

邢克壘新關村A8小分隊與大分隊失聯

與A3聯繫上三小時後會洩洪需撤離到南陽鎮

邵宇寒米佧做完手術才能撤離邢克壘留下等他們  

 

小夏束文波一起幫奶奶找到爺爺拉  

小夏讓束文波再把那天她帶著耳機沒聽見的話

再對她說一遍兩人正式和解 

 

16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6

小夏束文波大和解決定重新認識彼此

阮青夏感謝束文波在奶奶家餘震時幫忙撿回爸爸送她的相機

 

卡殼cp營火獨處

餘震導致林家村山體鬆動大家開始遷移

帳篷不夠小夏靠著束文波肩上睡著

 

小夏和陸風送物資路上遇到孕婦羊水破了小夏幫忙接生還認乾女兒

邢克壘入礦坑救援米佧心急牽手發現邢克壘手很燙

礦坑深處有患者米佧急救醫療包沒拿返回和邢克壘在坑內遇到坍方

邢克壘發燒

卡殼cp找出口時又坍方了 

 

17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7(本集金句滿滿)

三度坍方邢克壘腳被落石壓到

邢克壘缺氧告白米佧人工呼吸  

邢克壘、米佧被成功救出

邢克壘醒來第一時間問米佧

大家吱吱嗚嗚邢克壘大吼XDD米佧就出現了

死裏逃生後著正式告白拿出小警察熊公仔兩人相認(當年銀樓綁匪事件)

 

卡殼cp雙方軍師均出欲擒故縱之計

米佧被調回神經外科囉替同事值夜班

邢克壘還是買菜回家做晚餐

 

18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8

「急診醫生每一次情緒失控都會帶給病患無謂的不安」

卡殼cp最後還是一起吃晚餐XD

米佧問邢克壘什麼時候認出自己和什麼時候喜歡自己的

卡殼CP約會玩射擊氣球贏得青蛙玩偶 陸風給的計畫都沒發生但牽手成功XD

邢克瑤車輛事故邵宇寒送她回家說自己還欠她一個正式的道歉 

 

19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19

「在訓練場流汗總比在實戰中流血強」

卡殼cp早起運動馬路自行車hug早餐日常

神經外科評優被評上優等可以爭取到國外進修

剛回神經外科就被許妍姍打壓(邵宇寒讓許分幾個病人給米佧但許配實習生做的基礎工作給米佧)

邢克壘接米佧下班吃飯約會

黑豹突擊隊來猛虎突擊隊交流感覺就只會出一張嘴酸但邢克壘一心服務到位

卡殼cp甜蜜視訊被隊友干擾 邢克瑤、邵宇寒聯繫頻繁

陳韜約許妍姍看演唱會被放鴿子 陳韜回醫院撞見許還在醫院跟著邵宇寒屁股後面

斯拜德學院想找企業合作設立分點邢克瑤想爭取希望仁心醫院一起跟進邵宇寒說會幫忙她 

 

20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20

米佧在大廳看到邵宇寒、邢克瑤問要不要吃蛋糕

邢克瑤說不要起司的

 

網紅陳霏霏鬧著要出院

米佧出面拿出在急診外科學到的偵探精神制服陳霏霏

 

猛虎突擊隊和黑豹突擊隊要比武項目是營救人質行動猛虎隊勝利

庄志文(黑豹隊隊長)開始認同邢克壘  

 

賀主任來找米佧和她說陳霏霏的為何不想做手術  

陳霏霏遇到狗仔米佧假裝打給警察(打給邢克壘)嚇走狗仔刪除照片

邵宇寒聽到米佧對病人說當時災區救援自己對她們(米佧、許妍姍)說過的話

 

震區救災後阮青夏煩惱束文波不主動聯繫

小夏和米佧演習戀愛親密互動

邢克壘離開基地一小時半後要回去卡殼cp在超商

米佧問刑克壘:

「第一次見面我哭得唏哩花啦第二次見面我還拉哩拉遢還傻了吧唧的,你喜歡我什麼?」

即將親密互動時邢克瑤突然出現XD

卡殼CP在車上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