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雪花《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妝新品、

可愛小物、美食甜點、 新知新訊,統統在這裡!》雪花

想玩遍日本、暢遊東京無所不通嗎?

想知道日本熱門藥妝、日用品掃貨品項嗎?

想在日本東京無腦購物旅遊一定要有這本......

【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由Vera所著布克文化出版

蒐藏許多關於東京至全日本通用的

住宿、美食、購物、景點等旅遊攻略

可以放心出國

回途滿載而歸

 

雪花必買經典藥妝

從腸胃保健品、膠原蛋白粉、眼藥水、

綜合感冒藥到萬用軟膏

詳細用法與品牌包裝外觀鉅細靡遺

【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雪花必吃美食推薦

主食推薦有拉麵店、炸豬排專賣、燒烤、

壽司、烏龍麵、定食、蛋包飯、

鐵板漢堡到甜點草莓大福、布丁、可麗餅、

千層蛋糕等等應有盡有

內文旁還有附贈官網與介紹文之QR code

【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雪花特別的飲品

養樂多Y1000、幫助睡眠的沖泡飲、改善記憶力的啤酒、

防止尿酸過高的優酪乳、控制血糖的優格以及改善關節行動力的飲品

【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雪花日本新奇的便民措施

行動辦公室租借15分鐘約275日幣;

免費衛生棉每人25天內限借7片,

每借完1片需間隔2小時才能再借;

多拉A夢幫忙寄得「未來明信片」

指定一年內的某個月份不能指定日期寄送

但需要留意當時送往當地的國際運費。

 

如果試著掌握好行程......

自由行的話飯店住宿都可規劃路線

當天集中景點在同一區域

讓交通部分免除舟車勞頓

條列出務必前往的幾個景點

排在優先位置

以免逛遊時間不夠導致不盡興

【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如果沒做好功課就出發日本......

可能會遇到打烊時間提前

而無法進入該景點

飯店離目標地有段距離

長時間遠距離行走搭車累積疲勞程度

錯過許多新奇好玩的設施或小吃甜點

 

雪花結語雪花

讀了這本書才發現到

原來日本有這麼多新奇好玩的事物

也有超多便民的新科技設施

還有到日本當地的旅行實用小知識都好受用

想去日本玩一定要先翻過這本書!

【閱讀心得】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

還想了解更多關於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全日本也適用)滿滿的優惠、藥妝新品、

可愛小物、美食甜點、 新知新訊,統統在這裡!》

箭頭你還沒發現的東京,點我一起來看!

東京說走就走!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